巧遇喜月的媽媽今天跟小姑她們去新光三越逛逛 逛到六樓兒童館時與一位推推車的媽媽閃身而過 一時覺得好像是我生Yumi時一起室內裝潢在喜月坐月子的媽媽 但是看她怎麼又推一個比小光小的小baby,所以想說應該不是 因為我記得她已有兩個女兒了,且說她不要再借貸生了! 然後我從別的樓層逛下來時又遇到她 她還因為小光一直要從娃娃車上起來大叫時轉過來笑了一下 就是覺得真的好像,但是裝潢實在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最近記憶力變的更差了(雜事太多啦!且原來就很差只是更差了) 更巧的是又在育嬰室遇到她 因為她剛好燒烤坐在我後面,她轉過來問我小光多大啦! 我才問她,是不是之前在喜月坐月子,因為她好眼熟 結果她說:我是在喜月呀!但我的室內裝潢小孩才快九個月,妳的11個月ㄟ~?? 我說妳應該還有別的小孩二歲多吧!因為這是老二,我們是前一胎遇到的啦! 世界真是小,長灘島她說這次又去喜月時也遇到二位前一胎的媽媽~ 大家都很有勇氣ㄟ~一直在增產報國喔! 之前喜月的一位媽媽凱琳很有心,約過幾膠原蛋白次媽媽聚餐 我去第一次,她去第二次,所以印象就又變淡啦! 她說回去再跟凱琳連絡,叫她再約,因為她的記性超強的 很多媽媽租房子的名字她都記得 在月子中心時大家都載著口罩,一拿下來可能路上遇到也不認識,她居然還叫的出名字 期待可以再跟大家一起聚吳哥窟聚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64qmdp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