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眉紛跟她的朋友一起來百變囉!! (下) 好啦!!~~接下來就是變妝秀的節目下集啦!! ㄟ~~~躲在城堡邊邊的是 ~ ~ ~ ??怎麼可以在城堡邊邊玩耍勒!!不行喔!! ~ ~ ~ 讓用水晶球洞悉彩妝殿的女巫celine發現了~~裝無辜是沒用的~~讓celine一代償把把你揪出來~~ 原來是做完團團圓圓造型的眉紛呵呵 ~ ~ ~ 我們也是搭配眉紛帶來的團團圓圓帽做熊貓造型呢!!做完造型後~~愛玩的眉紛直說: 哇 ~ ~ 我現在是團團耶 ~ ~ 我等等要去找我的另一隻夥伴 圓圓!!Celine只能說: 真的很可愛呢!! 術後面膜接著下來是…..YA!! ~ ~ ~ 是我 --- 咩咩啦!!大家認的出來嗎?咩咩今天是麥當勞叔叔喔!!所以celine就不客氣的幫她打上麥當勞叔叔的底妝、化上麥當勞叔叔的鼻頭遮掉咩咩本來的眉毛改成麥當勞叔叔的高聳彎彎眉以及化上麥當勞叔叔的招牌結婚西裝微笑嘴celine化完咩咩看著鏡中的自己直說: 好想點餐喔!! ~ ~ 哈哈哈!!咩咩一化完大家一看到她都說: 哇塞 ~ ~ 都忘了咩咩你本來長怎樣了!!現在下意識只想跟你點餐了!!Celine只能說: 酷 ~ ~ ~ 因為連我都想點餐!!哈哈哈!! 再來就是---禮服童童囉!!童童這次是另類大眼娃娃所以幼魚二話不說幫童童化假雙大眼妝再加上華麗的大亮片頭髮則是來點小小的捲度再搭配上童童帶來的白色網紗跟深藍色大花就完成這次的造型囉!!Celine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喔!!那個深藍色大花是童童自己縫辦公室出租製的喔!Celine只能說: 真的很厲害!! 再來一張三人合照囉!Celine只能說是很巧妙的三人組合 ~ ~另類的大眼娃娃 +調皮的麥當勞叔叔 +可愛的熊貓團團 哎呀 ~ ~眉紛這次的造型重點是呈現扇子的清明上河圖abbie也用上了眉紛帶節能燈具來的創意道具abbie放上了有霸氣的雞先生助陣讓這幅圖更加華麗也加了一些紫色羽毛窩讓小雞在裡頭玩耍添增畫面的柔和abbie也在眉紛的臉上加上了一些點綴性的羽毛呢!臉上則加上一點簡單的圖騰celine只能說眉紛你現在儼然就是一幅移動式九份民宿的國寶圖囉!! 咩咩這次跟celine說她想要浪漫的娃娃公主所以celine也幫她化上華麗的娃娃大眼妝還幫咩咩加上娃娃般的下睫毛也幫咩咩做個可愛的瀏海還有浪漫的側邊捲捲頭搭配她的華麗娃娃帽子頭飾就完成咩咩想要的浪漫娃娃公主囉!! 好啦房屋貸款!! ~ ~最後上場的是童童啦!!童童準備的則是米妮玩偶唷!!所以我們就幫她化上仿米妮的特殊妝頭髮也用電熱棒捲成可愛的米妮頭頭上再別上米妮玩偶跟米妮大耳朵就完成童童這次的米妮造型囉!! 一樣不免俗的來一張合照囉!!百變角色為浪漫娃吳哥窟娃公主的咩咩化身為清明上河圖的眉紛還有經典不敗的米妮玩偶要一起當朋友出門玩耍囉!!Celine只能說感情真好! ~ ~ celine在此謝謝眉紛、咩咩、童童的變妝秀分享囉!而節目的最後就由abbie彩妝殿的製作團隊來個下台一舉躬謝謝大家的收看租房子囉!!
創作者介紹

商務中心

qm64qmdpd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