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KTV男人KTV 胡彥斌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前奏才剛剛響起就有人哭紅辦公室出租了眼睛唱著他們的訂情曲對不起點了你的傷心過去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十幾個人關在裝潢ktv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男人歌唱給誰來聽下一首有seo沒有你心情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男人歌唱給誰來聽下一首有沒有買屋你心情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陳弈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房屋二胎的心情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十幾個人關在ktv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說這年頭還有什房地產麼讓我們動心男人歌唱給誰來聽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張學友唱出新成屋我的情結男人歌唱給誰來聽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陳弈迅那首歌訂做禮服是唱的他自己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21世紀房屋仲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64qmdp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