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妳們放在掌心捧著鐵爸一直和書卷味無緣可是鐵爸講的話,卻總是比 小說更動人..比瓊瑤更多情酒店經紀記得結婚一年多後,因為胖了不少,又有飲食適應上的問題,我長了一臉的痘,又因為年過二五,歲月售屋網不饒人,整個人沮喪得不得了可是,鐵爸對我說  "就算到了八十歲,我還是叫裝潢妳寶寶"讓我打心裡甜了起來...想想,對呀!就算我又老又醜,只要有他,把我當成寶,那我就永房地產遠是最漂亮的又像是前幾天去烤肉一直擔心下雨,一路邊上上,我邊嘆氣結果,鐵爸又說了  租屋網 ""我們心裡是晴天""整個打去了我心上的鳥雲...只要心裡是晴天,管他是刮風下雨住商房屋,還是可以用晴天的心情去面對而最近我很喜歡的是 ""把妳們放在掌心捧著""雖然,很老套的澎湖民宿一句話可是,他講出來,就是很實在我和鐵鐵,這二個任性的一對母女不是搞肚子餓,就是搞挑食,他花蓮民宿總是以我們為優先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問他...你把我們放在哪他也可愛 回我, ""把妳們放在設計裝潢掌心捧著""所以最近,我最愛做動作就是,把手合起.問他,這是什麼然後他也會跟我做一樣動找房子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64qmdp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