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那天聽到這個主題後,就覺得這是個很有創意的生活方式反過來婚禮顧問好像有個I U DESIGN 畫到一半就想到"李銓容"上網查到I U 裝潢DESIGN 舊的念頭依職興起,歷史好像沒太用處我不要回想起就念頭,我裝潢不要緬懷過去這會讓我生命充滿灰色思想,會讓我傷痛過去未來的生命將房地產較具有意義,過去將是過去別在為過去流淚,那有什麼意義呢。四月的掃買屋墓,將塵封已久的往事種種掃出來象是拿著刀子割自己,有什麼意義將他網路行銷埋好,埋進土裡,讓他塵歸塵土歸土真實的生活,知性的生活,等著我呢酒肉朋友蓋好房子(畫)了蓋出了真實與響往之間的距離,蓋房子時的樂趣興奮在591快蓋好時的覺醒重重的從天堂掉到地獄裡有些失落與不願面對我想中間少景觀設計了一個什麼不然我將進入自閉的漩渦中無止盡的發揮想像力也許那才是真21世紀房屋仲介實的人生中間的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64qmdp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